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越南两高校领导率团访问我校南校区

    来访交流 | 来源:国际交流处 | 添加时间:2007-10-16 00:00:00 | 访问量:

        
    本网讯 10月12日上午,在越南人文社会科学大学副校长武德效教授、越南升龙大学校长番辉富教授的带领下,一行20人到访我校大学城校区,专门考察学习我校新校区建设和管理的经验。我校副校长陈子锐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会见了客人。

    陈子锐首先对越南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能够借此机会与越南两所高校进行更为广泛的交流。随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校区建设基本情况、分校区管理模式、培养规模以及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情况。


    陈子锐副校长与越南人文社会科学大学互换礼品

      武德效在会谈中提到,作为越南河内国家大学5个下属大学之一,将在2009年建设新校区。此次来访希望能了解广外大新校区的建设及管理模式等,并进一步开展两校的交流与合作。


    陈子锐代表我校接受升龙大学赠送的越南漆画

      会谈中,客人还观看了关于广州大学城建设的介绍片。各相关部处领导就客人提出的具体问题一一予以解答。

      升龙大学校长番辉富在会谈中也表示,升龙大学作为越南私立大学中得到最高评价的大学之一,也将开展建设新校区的项目。能够来广外大学城校区进行实地考察与学习,探讨与我校合作的机会,获益良多。


    客人参观南校区图书馆

      随后,越南客人还参观了校园。在参观过程中不断与我校陪同的各部处领导进行交流,对我校大学城校区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一位越南客人由衷地说:广州大学城的建设速度快,效果好,广外新校区的建设与管理的经验更值得我们参考和借鉴。

    上一条:我校2007年上学期对外交流与...
    下一条:仲伟合副校长率团访问欧洲高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