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泰国朱拉隆功大学教授来访

    来访交流 | 来源:国际交流处 | 添加时间:2007-09-30 00:00:00 | 访问量:

        
    本网讯 9月26至27日,泰国朱泰隆功大学中国研究中心主任颂朴教授、副主任杨作为先生、资深研究员黄先生一行三人访问我校。
      


    方凡泉与颂朴教授赠送礼品
      

      27日早上,我校副校长方凡泉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亲切会谈。我校留学生部主任周东兰、非通用语种研究中心主任林秀梅、东语学院泰国语系主任罗奕原及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易宗勇陪同会见。方凡泉对泰国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愿争取更多机会与朱泰隆功大学这样亚洲一流的大学进行合作与交流。颂朴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能够加强沟通,在研究中国经济发展的过程中也进一步探索泰国乃至东盟与中国的经济合作。会见后,双方互赠纪念品。


    外宾与我校领导合影


      当天上午,颂朴教授等还前往我校南校区,与经济与贸易学院的教师代表进行会谈。双方就两国经济发展情况、双方就经济研究、区域合作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客人一行参观我校南校区

    会谈后,颂朴教授一行参观了我校的大学城校区。

    上一条:我校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合...
    下一条:我校外籍专家受邀参加广东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