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我校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合作又有新进展

    来访交流 | 来源:国际交流处 | 添加时间:2007-09-30 00:00:00 | 访问量:

        
    本网讯 9月27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王宏志教授带领学院助理教授高虹博士和刘夏蕾小姐访问我校高级翻译学院。院长穆雷、党总支书记梁学宏与客人就合作事宜作了深入交谈,取得了进一步发展。院长助理詹成、口译系主任王丹和办公室主任金明等亦参加了会谈。


    宾主合影

      2006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文学院与新加坡政府联合承办了培养翻译的教学任务,随即与我院展开合作办学。第一批学员在广外大两个月期间,对我们的教学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该项目今年招收了第二批学员,先在新加坡学习一段时间,由翻译学院派出赵军峰副教授任教,然后再来广外大学习两个月。这次王宏志院长一行就是来对此项目作详尽安排的。


    王宏志教授(右)与高虹博士(左)

      会上,两校的学院领导各自介绍了自己学院的师资和教学情况,以及对此项目的安排细节。王院长介绍说,去年第一批学员回国后,对广外的翻译学院赞不绝口,打消了第二批学员的顾虑,使本项目进展顺利。学员们交口称赞翻译学院的教师热心、严谨、出色,同时老师们也从学员身上学到了很多。双方一致认可合作的愉快和成功。今后双方还会进一步改进项目,提高质量,并在交换师生与互派交流等方面进行探索,继续深入合作。(通讯员 金明)

    上一条:佐佐木教授:“学21世纪的日...
    下一条:泰国朱拉隆功大学教授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