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我校召开国际交流与合作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来访交流 | 来源:国际交流处 | 添加时间:2007-09-16 00:00:00 | 访问量:

        
    9月13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在我校南校区校系行政楼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仲伟合主持了会议。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教育国际化打下基础,解决我校历史遗留的关于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问题。


    会议现场

    会上,国际交流处焦方太处长就新学期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做出说明。他特别指出本学期对外交流与合作的工作要点,希望发挥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委员会的重要作用,指导全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的发展:做好标准化建设,规范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扩大对外交流渠道,拓宽合作范围和合作项目;提高引智效益,积极鼓励和支持各学院和部门在科研学术等方面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加强中外合作办学管理,扩大留学生教育规模等。会议还公布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交换生管理规定》。

    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易宗勇汇报了新学期引进外教等工作。本学期学校共引进50名外教,其中新外教21名。由于生源的增加及教学课程的设置,教学中对外教的需求也相应增多,因此学校要扩充外教引进的渠道。


    仲伟合副校长仔细聆听

    最后,仲伟合提出几点意见:第一,学校要重视对外交流与合作,这是学校整体形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教育国际化作为发展战略,使对外交流与合作实实在在地对师生有益;第二,对外交流与合作中,要遵守规章制度,办事要按程序,涉外活动尤其要注重国家安全;第三,注重合作科研。

    上一条:我校中层管理干部赴美“取经...
    下一条:新学年度外籍教师迎新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