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日本驻广州总领事吉田雅治来访我校

    来访交流 | 来源:国际交流处 | 添加时间:2007-09-11 00:00:00 | 访问量:

        
    本网讯 8月28日下午,日本驻广州总领事吉田雅治、文化副领事米田麻衣来我校访问。校党委书记、校长徐真华、副校长仲伟合在迎宾厅亲切会见了吉田总领事一行。东语学院院长韦立新、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易宗勇也参加了会见。

    徐校长对吉田总领事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日本驻广州总领事馆多年来对我校日语建设的大力支持。


    徐真华与吉田雅治亲切交谈

    吉田总领事向我校表达了继续与我校合作举办广州地区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的意愿,并希望我校在场地方面给予支持。徐校长表示日语演讲比赛是有利双方合作与交流的重要活动,我校将一如既往给予支持,并会在场地方面给予优惠和便利。双方还就日语新生欢迎会、日本茶道室申报等交换了意见。

    上一条:法国驻广州总领事章泰年到访我校
    下一条:百名东瀛友人广外登台表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