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法国驻广州总领事章泰年到访我校

    来访交流 | 来源:国际交流处 | 添加时间:2007-09-11 00:00:00 | 访问量:

        
    本网讯 8月28日上午,法国驻广州总领事章泰年、法语联盟驻中国总代表安德斯、广州法语培训中心主任夏理威一行来我校访问。这是章总领事到任广州首次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校长徐真华、副校长仲伟合在迎宾厅会见了客人。国际交流处处长焦方太、副处长易宗勇、西语学院院长郑立华、法语系主任助理杨晓敏等参加了会谈。


    徐校长与章总领事亲切会谈

    双方就法语培训中心合作事宜、里昂与广州结好20周年纪念活动等交换了意见。徐校长指出我校的法语专业在华南地区处于领先地位,一直积极地推动法语和法国文化在中国的推广,希望法方能予以重视,在项目合作、资金支持等方面提供帮助,发挥广外大的在中法交流中应有作用和影响。

    章总领事表示法方非常重视与广外大的友好合作关系,愿意为我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合影留念

    会谈后,两位校领导陪同章总领事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章总领事对我校优美的校园和先进的设施表示赞赏。

    上一条:我校中层管理干部与美国高校...
    下一条:日本驻广州总领事吉田雅治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