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哥伦比亚哈维利亚娜大学与我校签署校际协议

    来访交流 | 来源:国际交流处 | 添加时间:2007-06-21 00:00:00 | 访问量:

        
    6月12日,哥伦比亚哈维利亚娜大学波哥大分校校长赫拉尔多·雷莫里纳、卡利分校校长华金·桑切斯、医学院院长伊凡·索拉特、语言与传播学院院长尤根·赫尔贝克、理学院院长安棋拉·乌玛尼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费德里克-加西亚等一行访问我校。

      仲伟合副校长在第三会议室亲切会见了雷莫里纳一行。双方就两校合作交流交换了意见,并签署了校际协议书。国际交流处处长焦方太、副处长易宗勇、西语学院院长郑立华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随后,雷莫里纳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代表团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完善的设施氛围表示赞赏。

    哈维利亚纳大学简介

      哈维利亚娜大学建于1623年,是哥伦比亚历史最悠久的的大学之一。大学本部设于首都波哥大,并在卡利市设有分校。该校本部设有18个学院、61个系、204个不同专业。其主要研究领域集中在自然科学、数学、社会及人文科学、神学、医学等学科,整体研究实力排名哥伦比亚第5位,是该国最好的大学之一。

    上一条:泰王国诗琳通公主摄影作品亮...
    下一条:巴西累西腓市副市长及政府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