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爱沙尼亚商学院院长造访,商谈MBA合作事宜

    来访交流 | 来源:广外新闻网 | 添加时间:2007-04-27 00:00:00 | 访问量:

        
    4月27日上午,爱沙尼亚排名第一的爱沙尼亚商学院董事长兼院长马蒂斯·哈伯库克(Madis Habakuk)一行首次来访我校并商谈MBA项目合作事宜,随同访问的还有爱沙尼亚商学院首席执行官Madis Sander、爱沙尼亚商学院学习中心主任Kada Osala。我校副校长方凡泉在北校区迎宾厅亲切会见了大西洋彼岸的欧洲客人。国际交流处处长焦方太等也参加了会见。 

    方凡泉副校长介绍我校处于起步阶段的MBA
      方凡泉代表我校向马蒂斯·哈伯库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用流利的英语向马蒂斯·哈伯库克简要介绍我校情况后,方凡泉表示,我校历来重视对外交流与合作,已经和外国多间高校建立了良好合作与双边关系,其中不乏欧洲名校。爱沙尼亚商学院此次来访,进一步增加了我校与欧洲高校交流的支持点。如今我校MBA尚在起步阶段,他期待着两校在MBA项目上有更好的合作。

    与我校合作有利于研究如何跟中国做生意
      马蒂斯·哈伯库克对方凡泉的接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很高兴来到广外这片美丽的土地上”。他介绍了爱沙尼亚商学院的办学实力以及跟外国名校交流合作的情况。他特别提到,随着中国与欧盟的贸易增长,了解中国、学习中国文化对促进双方贸易非常重要。因此,爱沙尼亚商学院与我校的合作对学习研究怎样与中国做生意有重要意义。他表示,双方的会见将是合作的良好契机

    “很高兴来到广外这片美丽的土地上”
      会谈结束后,双方留影合照并互赠礼物。马蒂斯·哈伯库克等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校园并留影。据悉,我校将与爱沙尼亚商学院进行交换生、教师互派学习和学术合作研究等项目的交流,目前双方就合作事宜仍在进一步的磋商。

    上一条:意大利新任驻广州总领事米儒...
    下一条:日本女子美术大学校长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