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乔治福克斯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访交流 | 来源:广外新闻网 | 添加时间:2007-04-16 00:00:00 | 访问量:

        
    广外四月天,有朋自远方来。4月16日上午,美国乔治福克斯大学校长大卫·布朗特博士率领乔治福克斯大学文理学院院长汉克·海尔泽博士、招生办主任戴尔·普赛博士、东亚项目主任托马斯·彭到我校洽谈交流合作。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徐真华在北校区迎宾厅亲切会见了来自太平洋彼岸的客人。副校长仲伟合、国际交流处处长焦方太、国际学院院长陈林汉、副院长魏辉良以及管理学院副院长黄磊等也参加了会见。


    徐真华和大卫·布朗特谈中国高等教育

      徐真华代表学校对美国友人的到来表示感谢。他简单介绍了中国高等教育近十年迅猛发展的势头,广东高等教育在全国的领先地位,我校教育教学以及对外交流的情况。大卫·布朗特博士肯定中国高等教育所取得的成绩,惊叹我校学科建设颇有建树,并表示与我校展开合作交流的意愿。


    双方就合作项目进行交流

      会见中,双方就交流项目进行初步探讨和交流。大卫·布朗特博士提到,中国是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此次中国之行就是为了寻求合作伙伴。他表示,经济管理类是乔治福克斯大学的强势学科,希望与我校展开进一步合作。大卫·布朗特博士表示,希望与我校展开广泛的合作交流项目,包括招收我校本科生到乔治福克斯大学学习、与我校共同进行学术研究等。


    合影留念

      随后,乔治福克斯大学代表团与我校国际学院领导进行进一步的合作磋商。双方深入探讨了相关合作事宜。对于这次合作,大卫·布朗特博士表示,“我们到这里和贵校结识、做朋友,就是为了寻求合作。”

    上一条:越南电子科技大学与我校签署...
    下一条:国际交换生项目方案即将出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