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Dr.Abid Hussain为我校首届乌尔都语学子开讲

    来访交流 | 来源:广外新闻网 | 添加时间:2016-08-30 16:14:35 | 访问量:

        

    Dr.Abid Hussain为我校首届乌尔都语学子开讲

    文字:国际交流处 图片:国际交流处 编辑:梁玲华 屈晓蓓 实习编辑 杨诗敏 提交时间:20160601 审核时间:20160603 点击数:255 

    本网讯 525日下午,乌尔都语教授Dr.Abid Hussain在北校区六教B205以“Aesthetic Values in Pakistani Culture ”,即巴基斯坦文化的美学价值为题,开展巴基斯坦文化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有教授印地语和乌尔都语的老师以及我校乌尔都语第一届学生。

    说明:http://news.gdufs.edu.cn/UploadFiles/zwz/2016/6/201606011325537700.jpg
    与会者合影

    讲座开始,PPT上开始播放巴基斯坦美景图,现场观众都发出羡慕而向往的赞叹,被巴基斯坦的山水吸引住了眼球。美景之后便是“美人”:Abid随后为大家介绍了在世界都备受尊敬的巴基斯坦人,曾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的萨拉姆,诺贝尔和平奖最年轻的得主马拉拉……巴基斯坦的人杰地灵让观众由衷赞叹。

    随后,Abid热情地介绍了巴基斯坦民族服装,精美的服装搭上巴基斯坦的俊男美女,场上时不时传出同学们的惊呼声,一时间气氛火热。随后展示的巴基斯坦卡车艺术更是一举俘获了大家的好奇心。Abid精彩而不失幽默的讲述让在场观众笑得乐不可支。讲座期间内掌声连连。

     

    上一条:香港明爱屯门马登基金中学代...
    下一条:第二期太平洋岛国青年领袖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