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厄瓜多尔总领事首次来访我校

    来访交流 | 来源:广外新闻网 | 添加时间:2016-08-30 16:23:42 | 访问量:

        

    厄瓜多尔总领事首次来访我校

    文字:李鸣慧 图片:邹宇斌 编辑:梁玲华 实习编辑 江汇 提交时间:20160608 审核时间:20160612 点击数:373  

    本网讯68日上午,厄瓜多尔总领事玛莲娜·莫莉纳(Mariellla Molina)首次来访我校,与我校洽谈文化及教育建设合作事宜。我校副校长方凡泉于行政楼贵宾厅会见了来宾。

    说明:http://news.gdufs.edu.cn/UploadFiles/zwz/2016/6/201606090800524637.jpg

    方凡泉与玛莲娜会谈

    方凡泉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说,在“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背景下,我校积极进行相关领域的研究,并成立拉美文化研究中心,推动与拉美国家之间的文化交流和经济合作。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对学生交换项目、复合创新型的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详细的介绍。

    Molina在交谈中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领域的研究表示赞赏并愿意增进文化教育的交流和合作。她提出,两国的大学可开展“课程+实习”的学生交换项目,综合全面提高学生的能力和竞争力。她希望今后能与我校,在文化和教育领域展开深度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两国教育文化发展做出贡献。

    参加会见的还有厄瓜多尔副领事卢卡洛(Carlos Lopez),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国际商务英语学院院长郭桂杭、商学院执行院长朱文忠等。

     

    英文报道:Ecuador's Ambassadors in Guangzhou Visited GDUFS

     

    上一条:希腊驻穗总领事一行到访我校
    下一条:第四届高等教育国际化国际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