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希腊驻穗总领事一行到访我校

    来访交流 | 来源:广外新闻网 | 添加时间:2016-08-30 16:25:14 | 访问量:

        

    希腊驻穗总领事一行到访我校

    文字: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图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梁玲华 提交时间:20160721 审核时间:20160802 点击数:378  

    本网讯 720日,希腊驻穗总领事格里高利·塔西奥普洛斯(Grigorios Tassiopoulos)一行到访我校。我校校长仲伟合在北校贵宾厅会见来宾。西方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杨可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说明:http://news.gdufs.edu.cn/UploadFiles/zwz/2016/7/201607211549437060.jpg

    仲伟合与格里高利·塔西奥普洛斯会谈

    仲伟合对希腊驻穗总领事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仲伟合介绍,按照招生计划,我校希腊语专业第一批学生共计12名,将于今年9月新学期开班。届时,我校将举行开班仪式及“希腊文化周”系列活动。仲伟合对希腊驻穗总领馆的一贯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

    格里高利·塔西奥普洛斯对希腊语开班仪式及文化周的活动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希腊驻穗总领馆希望与我校合作,共同邀请希腊艺术家到我校进行演出,合作开设讲座、播放电影、举办希腊文化展等系列文化活动,从而促进广外师生对希腊历史和文化的了解。

     

    英文报道:Consul General of Greece inGuangzhou Visited GDUFS

     

    上一条:加拿大驻穗总领事一行到访我校
    下一条:厄瓜多尔总领事首次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