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加拿大驻穗总领事一行到访我校

    来访交流 | 来源:广外新闻网 | 添加时间:2016-08-30 16:25:50 | 访问量:

        

    加拿大驻穗总领事一行到访我校

    文字: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图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梁玲华 提交时间:20160721 审核时间:20160721 点击数:290  

    本网讯 720日,加拿大驻穗总领事白静芳(Rachael Bedlington)与加拿大驻穗领事陶思德(DoustStephen Malvin)来访我校。我校校长仲伟合在广外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会见来宾。加拿大研究中心主任唐小松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说明:http://news.gdufs.edu.cn/UploadFiles/zwz/2016/7/201607211546198507.jpg

    仲伟合与白静芳会谈

    仲伟合首先对白静芳总领事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仲伟合表示长期以来,加拿大驻穗领馆与我校有着友好的合作关系,在加拿大问题研究、学者交流、国际研讨等多个领域都有着卓有成效的交流和合作。加拿大驻穗领馆对于此次《加拿大蓝皮书2016》的编著也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双方应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合作,并在学者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白静芳表示中加友谊渊源留长。加拿大驻穗总领馆一贯重视与我校的合作与交流,并将努力在推动双方在原有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深入的同时,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加拿大驻穗总领馆也将进一步发掘资源,为我校学者到加拿大学习、研究提供必要的支持。

     

    上一条:日本早稻田大学一行来访
    下一条:希腊驻穗总领事一行到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