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日本早稻田大学一行来访

    来访交流 | 来源:广外新闻网 | 添加时间:2016-08-31 09:51:26 | 访问量:

        

    日本早稻田大学一行来访

    文字:法学院 图片:法学院 编辑:王子衿 提交时间:20160830 审核时间:20160830 点击数:198  

    本网 828日上午,日本早稻田大学法学院院长楜泽能生一行来访。校党委副书记石佑启在北校区第三会议室会见来宾,就两校法学院进一步合作进行交流。陪同会见的有法学院院长胡充寒、法学院党委书记周秀娇以及土地法制研究院院长陈小君等。

    说明:http://news.gdufs.edu.cn/UploadFiles/zwz/2016/8/201608301557203888.jpg

    赠送纪念品

    石佑启代表学校对楜泽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广外校史校情进行简要介绍。石佑启指出,广外目前拥有21个外语语种,是南中国外语语种最多的高校。广外高度重视并积极开展对外交流活动,截至目前,广外已与包括日本在内的37个国家或地区、313个学校和科研机构建立合作交流关系;2015年,广外在校留学生人数高达2700余人,“国际化310工程”和“四化工程”都已实现。石佑启表示,广外具有国际化办学特色,希望能与早稻田大学能在学生交流、教师互访、科学研究等方面有更深入和广泛的合作,相信楜泽教授此行能为两校的合作关系开启新的篇章。胡充寒介绍了法学院的相关情况,陈小君希望未来两国研究团队能结出丰硕的成果。

    楜泽能生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来到广外,并感谢学校、学院和研究院提供这个机会。他从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培养方式、课程设置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日本早稻田大学法学院,并对我校与早稻田大学法学院的合作表示期待。

    与会人员就两校联合培养项目、法学研究等话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上一条:西班牙驻穗总领事馆及西班牙...
    下一条:加拿大驻穗总领事一行到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