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牛津大学展望计划负责人一行来访我校

    来访交流 |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添加时间:2016-11-28 17:07:10 | 访问量:

        

    牛津大学展望计划负责人一行来访我校


     

     

    本网讯 1116日,牛津大学展望计划负责人王士东及其助理来访我校。我校校长仲伟合在北校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及副处长易宗勇陪同会见。



    仲伟合与来宾会谈
     

     

     仲伟合首先对王士东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随后询问了有关我校两名学生在牛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他表示,通过牛津展望计划,广外的优秀学生有机会进入世界顶尖学府——牛津大学进行学习和深造,这不仅能提高学生的学术能力,提升国际化视野,培养独立探索意识,还能加强中西方学术交流活动,为两校开展形式更为丰富多样的合作打开窗口。仲伟合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广外会为更多的学生提供到牛津访问学习的机会,同时也考虑将这一计划的覆盖范围扩大,使硕、博士研究生和学校教师也参与其中。



    仲伟合向来宾赠送纪念品


     

     王士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他称赞我校赴牛津学子不仅专业学习成绩优异,语言表达能力一流,同时在校友活动方面表现积极,主动策划组织中国留英学生交流会。他说,广外为牛津大学选派的学生素质高,必定会带动牛津展望计划的更好的发展,进而让更多的学生受惠,这是一个良性的、双赢的合作。他希望广外和牛津在高端学术会议方面能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据悉,我校已通过牛津展望计划开展了三期短期交流项目,于2015年暑假和2016年寒暑假一共派出了48名学生。目前高翻学院和商英学院的两名学生收到了牛津大学学期学分项目录取通知,其中商英学院的学生已于今年8月赴英,另一名学生将于明年1月赴英。  


     



     


     


     

    上一条:泰国驻穗总领事莅临我校开讲
    下一条:美国卡普兰高等教育集团副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