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西班牙优内西洋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来访交流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7-03-10 10:59:53 | 访问量:

        

       3月8日上午,西班牙优内西洋大学副校长罗伯特·鲁兹(Roberto Ruzi)和中国区市场经理翁晓娟来访我校,我校焦方太副校长在北校行政楼一楼贵宾厅会见来宾。

    焦方太会见罗伯特·鲁兹 

       

       焦方太对罗伯特·鲁兹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他介绍了广外的概况。焦方太提到,西班牙语是一门深受学生欢迎的语言,广外的西班牙语专业生源质量好,师资力量强,拥有品牌保证。我校也与多所以西班牙语为母语的地区的高校建立了合作,并表示希望与西班牙优内西洋大学有教学研究等方面的一些合作。焦方太表示,欢迎优内西洋大学学生来广外学习中文、教师交流经验,让两校师生在多元文化的融合之中,共同应对全球化的挑战。

    罗伯特·鲁兹表示久闻广外在语言教学方面的成就,并表示很荣幸来到广外,也介绍了优内西洋大学的基本情况。优内西洋大学是一所国际化的学校,在墨西哥、波多黎各等地拥有兄弟学校,优内西洋大学将很高兴与广外在不同领域有合作项目,欢迎广外学生到校留学、教师访学等,可以从短期项目开始进行合作。

      

     

     

      

      

    上一条: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代表团来访
    下一条:泰国驻穗总领事莅临我校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