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代表团来访

    来访交流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7-03-10 11:03:43 | 访问量:

        

       3月9日上午,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新任副校长利兹•布罗姆利(Liz Bromley)携其校国际战略及伙伴关系副校长蒂姆•斯蒂尔(Tim Steele)、地区经理葛继飞、中央兰开夏大学驻广外代表艾利逊·罗伯兹(Alison Roberts)及马特·豪恩(Matt Horn)来访。我校校长仲伟合在北校行政楼一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副校长陈林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国际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魏辉良等陪同会见。

     仲伟合与利兹•布罗姆利交谈 

      

       仲伟合对利兹•布罗姆利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仲伟合谈及,中国和英国都是历史悠久的国家,我校与中央兰开夏大学多年来也拥有良好的合作传统,与我校国际学院、英文、经贸、商英、新闻、商学院等学院均有开展合作,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就 

    利兹•布罗姆利表示很荣幸来到我校,她说,中央兰开夏大学与广外的合作是一项重要的内容,也是中西文明交流的重要部分。广外和中央兰开夏大学的目标是一致的,符合兰开夏最新国际化战略的要求,期待两校能有更好的合作。

    会后,双方互赠礼物、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校园。

                                           与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茶道交流会:和敬清寂
    下一条:西班牙优内西洋大学副校长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