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埃塞俄比亚驻穗副总领事来访我校

    来访交流 | 来源:国际处 | 添加时间:2017-03-20 16:14:05 | 访问量:

        

      

    3月17日,埃塞俄比亚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阿布都热哈曼·吉玛尔(Abdurehman Jemal)一行来我校交流,副校长焦方太在行政楼贵宾厅会见了来宾。


    焦方太副校长与副总领事阿布都热哈曼·吉玛尔先生交谈


     

    焦方太对埃塞俄比亚驻穗官员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我校的国际化发展现状。他说,我校留学生规模不断壮大,至今已有三千余留学生在我校深造。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埃塞俄比亚留学生来我校学习,学校非常欢迎他们的到来;希望今后能够迎来更多埃国留学生。

    阿布都热哈曼·吉玛尔提出,埃塞俄比亚与中国的友好关系源远流长;中埃关系稳定发展,合作交流不断加深。他希望更多的埃塞俄比亚留学生能来到广外这所国际化的学校学习、生活,度过愉快的留学时光。他对我校会为留学生们提供的出色教育表示感谢。

    会后,双方互赠礼物,总领事一行同在我校的埃塞俄比亚留学生举行了会谈。
      


      


      


        

    上一条:法驻穗总领事及法地缘政治学...
    下一条:智利作家加夫列拉·米斯特拉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