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法驻穗总领事及法地缘政治学家来访

    来访交流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7-03-31 09:36:57 | 访问量:

        

       3月24日,法国地缘政治学家、法国国际关系与政策学院院长巴斯卡勒•博尼法斯(Pascal BONIFACE)前来我校,为西语学院法语系师生做主题为“体育的地缘政治”的讲座。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在行政楼贵宾厅会见了博尼法斯与法国驻广州总领事傅伟杰(Bertrand FURNO)一行。

    焦方太与傅伟杰会谈

       焦方太为来宾介绍了我校的教学概况,着重讲述了我校法语专业在全国高校范围内的雄厚实力。他表示,我校与法国多所高校在学者互访、学术研究等方面均保持着友好的合作交流关系。为此,他向多年来对我校法语教学事业鼎力支持的法国领事馆表达由衷的感谢,并期待中法两国在体育及教育等方面能加强合作。

    合影(左二为博尼法斯)

     

    傅伟杰表示,此次来访是他第四次来到广外,期间他清楚地看到广外法语系不凡的实力和喜人的教学成果。在博尼法斯的讲座中,我校法语系学生也表现得非常出色。双方在学者互派、学术交流等方面达成了高度的一致。博尼法斯先生也对我校法语系学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提出希望在学生互派等方面与我校有进一步合作。

    陪同会见的还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吴俊峰,西语学院副院长杨晓敏等。

    上一条:加拿大驻穗总领事来访
    下一条:埃塞俄比亚驻穗副总领事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