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美国国会议员助手团来访

    来访交流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7-04-20 09:27:12 | 访问量:

        

         2017415日上午,以约翰•桑迪(John Sandy)为团长的美国国会议员助手团及中国外交学会、广东省外事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来访我校,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太平洋岛国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周方银在北校区行政楼二楼第一会议室与来宾会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吴俊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科科长陆露、加拿大研究中心专职研究员陈洪桥以及我校部分师生陪同会谈。   

         

          

       会谈由蔡红处长主持,双方首先介绍与会代表,陆露科长向来宾介绍广外的简要概况,我校师生就本校的学习生活、与国外其他高校交流合作等情况进行了说明,来宾也对我校师生提出的关于中美关系以及中美在经济、太空等领域合作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双方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与交流。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上一条:乌拉圭罗洽省省长来访我校
    下一条:我校与香港明爱屯马登基金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