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一行到访我校

    来访交流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7-05-17 10:33:42 | 访问量:

        

       5月8日上午,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Leo LIU、TEI集团总裁John DAI来访我校。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在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副校长陈林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易宗勇、信息学院副院长柯晓华等陪同会见。双方就今后加快推进两校的深入合作达成共识。

     

     

    会谈现场


       隋广军介绍了我校目前的国际合作项目情况及办学特色,表达了对澳洲合作项目的高度重视及希望推进与悉尼科技大学合作的意愿。Leo LIU向我校介绍悉尼科技大学概况及在全球大学中的领先地位,提出希望通过与我校的合作共同提高两校的国际化水平,并对两校的合作提出了长远目标:希望通过设置联合课程、互派学生及共同培养师资,开展真正的国际化项目。Leo LIU同时还提出了我校国际战略研究院与悉尼科技大学中澳关系研究中心的合作建议。 

     

    合影留念

     

    附:

    悉尼科技大学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的市中心,是一所以商、法、教育、科技为主的综合性大学,澳大利亚名校之一,其拥有世界上顶尖的商学院与法学院、最完善的教学设施和卓越的师资力量。

    2016年12月,悉尼科技大学与我校签署在悉尼合作办学协议,在澳大利亚招收计算机和法学专业学生,并派出我校教师赴该校为上述两专业学生授课,符合条件的学生将授予我校学位证书。这项协议的签署,开启了我校境外办学的新篇章。

    上一条:我校与巴布亚新几内亚大学签...
    下一条:新西兰商学院及林肯大学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