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格鲁吉亚驻华大使一行来访我校

    来访交流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7-06-12 09:11:01 | 访问量:

        

    6月2日,格鲁吉亚驻华大使一行来访我校,访问团团长、大使大卫·阿普恰乌利先生与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在行政楼贵宾厅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在开展教育合作方面达成了共识。参加会谈的有使馆一等秘书缇娜婷,我校副校长焦方太、西语学院院长杨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易宗勇等  

    双方会谈

    隋广军对大卫·阿普恰乌利大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化特色,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广外学子到格鲁吉亚学习交流,也希望更多的格鲁吉亚学生能到我校学习。他还提到,希望有机会与格鲁吉亚智库专家就“一带一路”倡议进行更高层次的学术交流。

    大卫·阿普恰乌利表示,世界格局是多变的,在当今的时代条件下急需能适应这种格局变化的人才。“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汇聚了各国的资源,给各国发展带来了机遇与挑战。格鲁吉亚与中国在经济上已有了一定的合作基础,希望两国能在教育研究方面开展合作,希望能与我校也展开相关研究合作

     

    合影

     

    上一条:缅甸高校代表团来访
    下一条:我校与巴布亚新几内亚大学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