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泰国教育部代表团来访

    来访交流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7-06-13 10:39:14 | 访问量:

        

    6月9日上午,由泰国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差有·因素万带队的泰国教育部及高校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在北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会见来宾。双方围绕教学质量管理及保障体系进行交流。参加会谈的还有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教务处处长兼招生办主任袁长青、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等。

    会谈现场

    焦方太向泰国教育部、各高校来宾致欢迎辞,介绍我校概况和国际化办学特色,他介绍了我校教学质量管理及评估体系的基本原则和框架,并希望与泰国高校加强合作与交流。

    差有·因素万介绍了本次来访的目的,希望借鉴我校经验,推动泰国高等教育的发展。他希望了解我校高等教育评估的具体步骤和操作;学习如何从招聘、管理、教师自我修养提升等角度打造高素质的教学队伍;并探讨如何通过具体举措保证高校良好的生源质量。

    袁长青从内部八项举措、外部四项策略两个维度,对我校教学质量管理及保障体系。梁学宏介绍我校留学生教育的概况,提出泰国留学生数量在留学生总数中排名第三;同时,特别介绍了ASP项目,希望有更多泰国留学生来校学习、交流。

    合影

    上一条:中非法律人才交流项目第四期...
    下一条:缅甸高校代表团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