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密克罗尼西亚雅浦州州长一行来访我校

    来访交流 | 来源:广外新闻网 | 添加时间:2017-07-10 14:10:40 | 访问量:

        

       7月7日,太平洋岛国密克罗尼西亚雅浦州州长托尼·甘智言率领州政府代表团和舞蹈团来访我校。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会见代表团一行。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蔡红、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等陪同会见。我校两位校友中山市外事侨务局副局长孙海卿和广东省人民医院机关党总支书记、人事处副处长郭莉莉也出席见面会。

     

    双方会谈

       隋广军对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我校发展情况。双方共同探讨了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甘智言表示,虽然这是他第一次来访我校,但对我校的情况已经有了一些了解,代表团中的州政府礼宾官斯巴仕滕和卫生官员玛缇娜都参加过我校承办的太平洋岛国高级公务员和青年领袖培训班。甘智言表示,将会积极支持我校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的专题研究,也希望我校在中文教学方面给予支持。

    双方合影

       甘智言一行参观了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并在我校云栈咖啡屋听取了我校来华留学教育介绍。该州舞蹈团还与广州艺术学校舞蹈专业的师生进行表演交流。

    表演交流

    上一条:新西兰外交部北亚司特别顾问...
    下一条:越南太原大学代表团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