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新西兰外交部北亚司特别顾问陈立恩女士来访我校

    来访交流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7-07-21 09:42:02 | 访问量:

        

    720日,新西兰外交部北亚司特别顾问陈立恩女士(RebeccaNeedham)携助理李启梵来访我校。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在北校区行政楼二楼迎宾厅会见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吴俊峰陪同会见。

         

    会谈

          

    蔡红对陈立恩以新西兰外交部北亚司特别顾问的身份再次来到广外致以欢迎,并表示乐意进一步发展广外与新西兰高校的合作与交流,关于选拔新西兰孔院志愿者的事宜,蔡红表示在讲过严格的筛选之后,我校会选拔出合适的学生前往新西兰。

    陈立恩感谢我校的盛情接待,并表示愿意促进我校与新西兰高校和相关机构的合作。就志愿者选拨方面,陈立恩希望了解我校的具体的项目推广方式及就如何推进该项目听取我校的意见。

    蔡红处长就怎样推进项目发展的问题提出建议,如新西兰孔院可推出视频短片,让学生们更直观地认识新西兰;或成立孔院公众号,以年轻人喜欢的方式进行宣传等。

          

    合影

    上一条:2017亚洲大学暑期研修班在我...
    下一条:密克罗尼西亚雅浦州州长一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