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越南太原大学代表团来访

    来访交流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7-07-06 15:32:29 | 访问量:

        

              

        75下午越南太原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阮庆营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在北校区行政楼325会议室接见来宾。参与会见的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吴俊峰、留学生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周泉、东语学院越南语系主任陈继华等。

              

               

    双方合影         

              

       阮庆营处长首先对我校的访问邀请致以谢意,介绍了太原大学及其国际学院概况和越南高等教育体系特点,希望能与我校在学生互派、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蔡红处长介绍了我校概况及办学特色,尤其介绍了我校越南语专业及越南籍留学生的情况,表达了共同探讨合作的愿望。

    周泉主任介绍了留学生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提出了与太原大学国际学院在国际商务等专业上合作,以及开展短期课程的可能性。陈继华系主任细致地向外方介绍了东语学院及越南语专业情况。            

    双方在合作上达成共识,认为两校可以以学生互换为着手点进行合作,待积累一定基础后再其他合作方式展开进一步探讨。

                 

               

               

                

                 


      

    上一条:密克罗尼西亚雅浦州州长一行...
    下一条:非洲青年领袖代表团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