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新西兰梅西大学校长来访

    来访交流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7-09-15 10:11:02 | 访问量:

        

    本网讯 9月6日上午,新西兰梅西大学校长简·托马斯、新西兰驻广州总领事梅瑞琪一行来访,商讨两校合作事宜。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副校长焦方太等在南校区迎宾厅会见来宾。

    隋广军会见来宾

    隋广军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国际化的办学特点以及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我校以人文社会科学学科为主,科研保持高水平发展态势,科研项目为国家和地方政府的决策提供支撑服务。隋广军希望两校在科研和师生交流方面加强合作

    简·托马斯赞同大学要致力于为社区、政府以及整个社会做出贡献的观点。她介绍了梅西大学的情况,认为此次会见将开启两校合作的新篇章,希望早日实现两校师生相互交流学习。

    梅瑞琪称赞广外是一所非常出色的大学,广外学生就业率以及就业质量都令人满意。领事馆愿意为广外与梅西大学合作给予更多的支持,相信合作中能够激发双方更大的活力。

    合影

    梅西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主任安德烈娅·法拉薇、梅西大学国际关系主任迈克尔·奥桑尼斯等以及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上一条:波兰语言展览会在我校图书馆开幕
    下一条:2017亚洲大学暑期研修班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