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非洲青年领袖代表团来访

    新闻中心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7-07-03 15:00:10 | 访问量:

        

    本网讯 为促进我省与非洲青年的友好交流,加强高校之间的合作,7月3日,由来自乌干达、肯尼亚、尼日利亚、赞比亚、南非等非洲国家的16位青年领袖组成的非洲国家青年领袖代表团到访我校。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在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出席的嘉宾还有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经济合作部部长陆铁钧、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二等秘书刘爽、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等。
     

    焦方太会见来宾
     

    焦方太对非洲青年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我校办学概况和国际化办学特色。他指出,我校与非洲的大学有多年合作关系,众多学子在对外交流的合作项目中得到了发展机会。他希望未来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更好地促进双方合作。

    乌干达全国抵抗运动青年团妇女事务书记布图·伊诺克表示,希望能够在交流讨论中增强双方了解,以创造更多合作的机会。

    合影
     

    会见后,代表团与我校学生进行了主题为“‘一带一路’背景下的中非青年互信与文化交流”的座谈。双方围绕中非青年如何在“一带一路”合作中发挥作用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座谈会交流
     

    上一条:越南太原大学代表团来访
    下一条:中非法律人才交流项目第四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