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坦桑尼亚议员研修班来访

    来访交流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7-10-17 08:56:29 | 访问量:

        

    本网讯  9月21日上午,坦桑尼亚议员研修班20名成员在团长奥古斯丁·莫桑达·马塞勒的率领下来访,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进行友好交谈。

        

    双方交谈

    焦方太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等基本概况以及国际化的办学理念。他指出,中国与坦桑尼亚之间有着长时期的稳定合作与深厚友谊。近年来我校逐步扩大了在坦桑尼亚招收留学生的规模,期待能与坦桑尼亚开展进一步的学术交流与合作项目。

    奥古斯丁·莫桑达·马塞勒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机会了解广东的总体发展情况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概况。他回顾中国与坦桑尼亚之间的合作历史,指出中国是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未来与我校在学术方面展开紧密合作,继续加强中坦两国之间的友谊及交流合作。

    合影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等参加会见。会见后,外宾一行前往留学生教育学院与非洲研究院举行座谈及参加中国国情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讲座。

    上一条:尼泊尔驻穗总领事首次来访我校
    下一条:波兰语言展览会在我校图书馆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