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尼泊尔驻穗总领事首次来访我校

    来访交流 | 来源:广外新闻网 | 添加时间:2017-10-17 09:01:46 | 访问量:

        

    本网讯 9月29日上午,尼泊尔驻穗总领事拉维·巴塔拉伊(Ravi Bhattarai)首次来访我校,与我校洽谈教育建设合作事宜。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兼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隋广军于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

    会谈现场

    隋广军对尼泊尔驻穗总领事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巴塔拉伊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提到,我校开设了26个语种专业,与30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大学建立了合作项目。我校的国际战略研究院是新型的地方型智库,服务中央和广东省政府决策,是国家认可的优秀智库。隋广军还表示,自己曾造访尼泊尔,期待与尼泊尔在大学、科研机构之间进行更密切的交流。

    拉维·巴塔拉伊在交谈中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领域的研究表示赞赏。他希望今后尼泊尔学生能有更多的机会到中国交流学习,希望中国与尼泊尔在文化和教育领域展开深度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两国教育文化发展做出贡献。

    巴塔拉伊参观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座谈会

    会谈前,巴塔拉伊参观了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并参与由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副秘书长陈寒溪主讲的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座谈会。

    参加此次会见的还有东方语言学院副院长全永根等。

    合影

    上一条:与自然对话——池田大作摄影...
    下一条:坦桑尼亚议员研修班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