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西班牙驻穗总领事馆率教育代表团来校洽谈合作

    来访交流 | 来源:广外新闻网 | 添加时间:2017-10-27 10:47:11 | 访问量:

        

    本网讯 10月25日,西班牙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高亮东(Carlos Tórtola Sebastián)率四家西班牙院校教育代表团来访,就与我校开展更多交流合作项目进行洽谈。副校长焦方太在贵宾厅会见来宾。去年西班牙教育代表团曾来访我校,当时参与的院校均表示对我校的教育水平和国际视野印象深刻,并希望有更多交流合作的机会。

     

    双方会谈

    焦方太对西班牙教育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概况与国际化教育特色。我校与300多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其中西班牙的高校就有十多所。从现在的时代背景来看,无论是教育,还是商务,西班牙语都起着重要的作用。希望能通过这次交流的机会,与更多西班牙的高校建立交流合作机会,让我校学子有更多出国交流的机会。同时,他提到,教育交流是双向的。希望在洽谈中,能够开启、优化更多的项目,吸引更多的留学生到我校进行学习交流。

    高亮东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上升,西班牙与中国的合作机会越来越多,教育方面的合作更是不可缺失。他提到,目前西班牙的大部分高校都接收有中国的留学生,希望能够借此次机会开创更多的途径,吸纳更多的优秀留学生。他提到,西班牙院校将开阔更多的历史、文化、体育方面的课程来丰富留学生的学习生活。此外,他们还为留学生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多样选择。

    会见后,相关人员到第三会议厅就合作项目的细节进行会谈。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吴俊峰、西班牙语系主任张志智参加活动。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中日管理论坛探讨“一带一路...
    下一条:第四期太平洋岛国公务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