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奥马哈分校副校长一行来访

    来访交流 | 来源:国际处 | 添加时间:2018-03-28 10:11:53 | 访问量:

        

    本网讯 1月9日上午,内布拉斯加大学奥马哈分校副校长史葛·斯奈德(Scott D. Snyder)一行来访我校,商讨两校合作事宜,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在南校区校办公楼迎宾厅会见来宾。

    会谈现场

    焦方太向来宾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强调广外的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并着重介绍了教育国际化的办学特色,并表达了双方进行学生交换、教师交流的合作意愿。

    史葛·斯奈德介绍了内布拉斯加大学的历史沿革与学科概况。他提到,内布拉斯加大学奥马哈分校注重国际化发展,目前共有2000多名外国留学生就读,其中包括500名中国留学生,希望与我校能积极开展各方面的合作。

    合影

    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张建武、中文学院党委书记周东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易宗勇等陪同会见。


    上一条:法国克莱蒙商学院代表团来访
    下一条:智利驻华大使馆文化参赞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