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捷克教育、青年和体育部副部长率团来访

    来访交流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8-06-25 15:05:11 | 访问量:

        

        本网讯 5月29日,捷克教育、青年和体育部副部长丹娜·普鲁迪科娃(Dana Prudíková)捷克驻华使馆副馆长尤乐娜、捷克驻华使馆政治处助理宋方等来访,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和副校长焦方太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我校发展与捷克高校联系等话题进行交流与会谈。


    隋广军会见丹娜·普鲁迪科娃


    隋广军首先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捷克政府与使馆对我校捷克语专业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及发展现状,并指出,我校位于广东这一经济大省,学生的就业率和就业层次高,特别是小语种的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强。我校捷克语专业于2017年4月成立,计划于2018年9月开始招生。希望通过捷克代表团此次来访,我校能拓展与捷克其它高校的合作,就学生交流、学者交换、领导互访、智库、科研等方面进行合作

    丹娜·普鲁迪科娃表示,学生、教师层面的互换对于高等教育的发展非常重要。捷克数高校已连续几年参加中国国际教育展,希望能与更多中国高校建立联系。中国学生赴捷克交流,不仅能学习捷克语,还能学习建筑、科学、医学等专业。她诚挚建议我校参加本年度的中国国际教育展,与捷克高校进行面对面交流,探索合作的可能性。其它合作事宜可与捷克驻华使馆联系


    合影

    陪同会见的还有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国际合作交流处以及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相关负责人。


    上一条:粤港澳高校交流事务负责人共...
    下一条:新任波兰驻华大使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