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巴西驻穗总领事来访并赠书

    新闻中心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7-06-15 15:00:00 | 访问量:

        

    本网讯 6月15日,巴西驻穗总领事乔西·维森特·雷萨(Jose Vicente Lessa)一行来访我校并为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陪同会见的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西方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杨可,图书馆馆长孔晓明等。
     

    双方交谈
     

    焦方太向巴西驻穗总领事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我校基本情况以及与拉美地区高校的合作情况,希望在总领事的推动下,能够与巴西高校建立更为密切的合作关系。焦方太再次感谢总领事一行为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这对葡萄牙语学生的学习以及有关学者的研究具有很大帮助。

    乔西·维森特·雷萨对捐赠书目作简要介绍。书名全称为《巴西的外交思想》,是关于1750-1964年巴西27位外交家的人物传记及研究,这些外交家的思想、精神、行动,构成了巴西在当今国际上价值观和行为准则的源泉,是巴西学者及专家集思广益的成果,对希望在全球化历史进程下进一步了解巴西、了解国际关系的读者大有裨益。

    上一条:英国考文垂大学来访我校
    下一条:我校外教Henry Wijaya、Zaito...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