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英国考文垂大学来访我校

    新闻中心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7-06-22 15:00:52 | 访问量:

        

    本网讯 6月22日下午,英国考文垂大学常务副校长David Pilsbury(戴维·皮尔司布利)、商务与法律学部副部长Don Finlay(唐·芬利)等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会见来宾。副校长陈林汉、焦方太,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国际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魏辉良等陪同会见。
     

    隋广军向来宾赠送纪念品
     

    双方回顾了两校长期以来的合作情况,并就进一步推进合作办学进行洽谈。David Pilsbury对我校一直以来对两校合作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隋广军表示我校将一如既往地推进深入合作,并加快两校在中山合作办学项目的落实推进。

    据悉,考文垂大学与我校长期开展合作交流,曾多次率团来访我校。

    上一条:非洲青年领袖代表团来访
    下一条:巴西驻穗总领事来访并赠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