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两位美籍教师赴云浮公益支教

    新闻中心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7-12-25 17:17:16 | 访问量:

        

     

    应广东省外国专家局邀请,我校美籍外教夫妇唐·荷马(DON HOMER)和詹妮·荷马(JANIE HOMER)作为志愿者教师于129日及23日两度前往云浮市参加主题为“合作共赢厚植友谊的公益支教帮扶活动。该活动由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云浮市教育局联合举办

     

    两位外教老师分别到云浮市邓发纪念中学和云浮市第一小学开展支教活动,为两所学校10个班级的近500名学生上课。两位外教用生动活泼的案例、多样的教学方式为云浮中小学生介绍了美国文化和学习英语的方法,深受学生的欢迎和爱戴。

     

    外教Janie向学生讲授学习英语方法

     

    外教Don课后与学生合影

    课后学生与外教积极交流

     

     

     

    本次活动为我校外教与云浮中小学师生提供了一次很好的交流的机会,云浮市中小学生通过此次活动接触了地道的英语课堂,提升了学习的兴趣,同时,外教在活动中也深入地体验了中国文化和国情,增进了与中国师生的情谊。两位外教热心公益支教的爱心和认真负责的态度也受到省外专局领导及云浮中小学领导和老师的高度评价。

     

     

     

    上一条:我校喜获2017年“外教看中国...
    下一条:我校外教受邀参加国庆招待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