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喜获2017年“外教看中国”摄影评展活动三项奖项

    新闻中心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8-04-28 14:48:50 | 访问量:

        

     在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主办的2017年“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暨“外教看中国”摄影展评活动中,我校商英学院美籍外教Sherman Chui获摄影展评一等奖、东语学院印度尼西亚籍外教Henry Wijaya获优秀奖,我校喜获“2017我与外教全国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Sherman Chui一等奖获奖作品的主题为“Shared Harmony”,通过一组图片展现了九寨沟内涵丰富和谐统一的美景。


     

    Sherman Chui获奖作品:Shared Harmony

     

    Henry Wijaya获奖作品“Throughout the Time, Across the Land”分别在南京、广州和北京拍摄。


    Henry获奖作品:Throughout the Time, Across the Land

     


    上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民主评议自...
    下一条:我校两位美籍教师赴云浮公益支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