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巴布亚新几内亚副议长杰一行来访

    新闻中心 |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添加时间:2018-11-01 16:09:09 | 访问量:

        

       本网讯 526日,巴布亚新几内亚人民全国代表大会党议员,议会副议长杰弗里·克玛尔率团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在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我校与太平洋岛国合作情况进行了详谈。

    http://news.gdufs.edu.cn/UploadFiles/zwz/2018/5/201805291022408028.jpg

    会谈现场

    焦方太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与太平洋岛国合作情况。自2015年起,我校配合广东省外办和广东省友协,面向巴布新几内亚、密克罗尼西亚、汤加王国、萨摩亚独立国、瓦努阿图共和国、斐济共和国、纽埃、库克群岛八个太平洋岛国开展了7期太平洋岛国系列培训项目,包括4期高级公务员培训班和3期青年领袖培训班,共有162名学员参加了培训。代表团在广东期间系统学习了中国及广东省的政治、经济、文化、科技、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培训班的开办促进了我校与太平洋岛国机构间的交流与合作。焦方太提到,我校曾于2016年举办主题为“转型中的太平洋岛国:机遇与挑战”国际研讨会,这也是中国举办的第一次关于太平洋岛国的国际学术研讨会。

    杰弗里·克玛尔表示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培训项目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和赞赏。他表示太平洋岛国许多大学都希望可以有机会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派遣学生到我校学习。杰弗里·克玛尔希望能进一步推动巴布亚新几内亚的机构与我校在学生交流、教师互派、合作研究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陪同会见的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留学生教育学院的工作人员等。

    http://news.gdufs.edu.cn/UploadFiles/zwz/2018/5/201805291022410198.jpg

    合影

     

    上一条:第17届“汉语桥”佛得角决赛...
    下一条:秘鲁孔院志愿者教师参加20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