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斯里兰卡龙华书院院长一行来访

    新闻中心 |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添加时间:2018-11-01 16:11:08 | 访问量:

        


       本网讯  61日,斯里兰卡龙华书院院长郝唯民一行在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周纪军的陪同下来访,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联合建立斯里兰卡研究中心和设立僧伽罗语教学培训点事宜进行探讨。

    http://news.gdufs.edu.cn/UploadFiles/zwz/2018/6/201806012011371845.jpg

    双方会谈

    焦方太表示,我校是一所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校,目前共开设27个外语语种。作为华南地区开设外语语种最多的院校,我校十分期待与龙华书院开展合作。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共同探讨在我校建立斯里兰卡研究中心、设立僧伽罗语教学培训点的可行性。

    郝唯民提到,随着中斯两国交流的日益加强,通晓中文和僧伽罗语的人才尤为紧缺。龙华书院的成立,其宗旨是在斯里兰卡推广汉语教学及传播中华文化。作为斯里兰卡知名的语言文化学院,龙华书院希望参与中斯两国交流,与我校联合建立斯里兰卡研究中心、僧伽罗语教学培训点。就此,龙华书院可为我校提供师资支持,并帮助我校与斯里兰卡院校建立联系与合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的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来宾。

     

    上一条:马里兰大学公共政策学院执行...
    下一条:第17届“汉语桥”佛得角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