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马里兰大学公共政策学院执行院长来访

    新闻中心 | 来源:国际交流处 | 添加时间:2018-11-01 16:12:25 | 访问量:

        


       本网讯  6 25日,美国马里兰大学公共政策学院执行院长威廉·鲍尔斯(William Powers)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在北校区迎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两校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http://news.gdufs.edu.cn/UploadFiles/zwz/2018/6/201806262243549532.jpg
    合影

    焦方太对两校合办的“国际治理创新硕士研究生”项目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学生国际化是我校的一大特色。在国家留基委的大力支持下,我校通过创办“国际治理创新硕士研究生”项目,不仅帮助学生的相关能力得到提升,还为我国参与国际组织改革和管理提供了高端专业人才和管理人才支撑。同时,他还表示,在未来,希望两校在国际治理、教材出版、师生互换、合作科研、共同举办国际会议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

    威廉·鲍尔斯提到,熟悉国际管理知识、把握国际发展趋势、拥有战略布局能力及全球领导意识的人才极为紧缺。针对这一现状,马里兰大学与我校联合创办了“国际治理创新硕士研究生”项目,旨在培养此类专门人才。今年初,我校就共18位硕士生赴马里兰大学学习,学生们均表现优异。威廉·鲍尔斯表示,今后,希望我校可以选拔更多的学生赴马里兰大学进行学习进修,共同培养高端国际组织人才。

     

    又讯 624日下午,马里兰大学公共政策学院执行院长Powers教授与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17-18届创新班学员在我校南校区行政楼103会议室举行见面会。见面会由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院长赵龙跃主持。

    Powers教授认真专注地倾听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和回答,详细地做了总结且给出了中肯的建议。针对每组同学,Powers教授提出了不同的问题来考察同学们的反应。从政治大事“中美关系”到与成长经历密切相关的“如何抗争不公平的环境”,Powers教授精心准备的问题看似涉及诸多领域,但都紧紧围绕领导能力,这也是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的培养目的所在。Powers教授通过即兴问答环节了解了同学们的个人品质,更是在总结发言时给予同学们鼓励和肯定,坚定了同学们的信念。

     

    上一条:乔治福克斯大学教育学院院长来访
    下一条:斯里兰卡龙华书院院长一行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