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乔治福克斯大学教育学院院长来访

    新闻中心 |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添加时间:2018-11-01 16:13:14 | 访问量:

        


        本网讯  6 26日,美国乔治福克斯大学教育学院院长马克·谢尔顿(Marc Shelton)来访我校,副校长陈林汉在北校区迎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两校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http://news.gdufs.edu.cn/UploadFiles/zwz/2018/6/201806290910377354.jpg

    会谈现场

    陈林汉指出,美国乔治福克斯大学是美国西部著名高校,与我校合作历史悠久,合作形式多样,希望两校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深化合作的内容及形式,将两校合作推向更高的平台。马克·谢尔顿提到,美国乔治福克斯大学一直与我校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师生互派等方面合作成果显著。通过此次来访,美国乔治福克斯大学希望与我校续签合作备忘录以及具体的项目协议,推动两校开展更多实质性合作。

    http://news.gdufs.edu.cn/UploadFiles/zwz/2018/6/201806290910374941.jpg

    合影

    英语教育学院院长董金伟、国际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魏辉良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等陪同会见。

     

    上一条:日本创价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下一条:马里兰大学公共政策学院执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