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日本创价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新闻中心 | 来源:国际交流处 | 添加时间:2018-11-01 16:14:04 | 访问量:

        


       本网讯   8 27日,日本创价大学副校长神立孝一在中日友好协会都市经济交流部理事关涌的陪同下率团来访。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在北校区MBA中心会见来宾,日语语言文化学院院长陈多友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陪同会见。双方就促进学生交流及深化两校合作等事宜进行探讨。

    http://news.gdufs.edu.cn/UploadFiles/zwz/2018/8/201808271923535812.jpg
    双方会谈

    焦方太向神立孝一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已与53个国家和地区的374所大学和学术文化机构建立合作交流关系,包括22所日本高校。此外,我校在北海道地区设有札幌大学孔子学院,校内设有池田大作思想研究所和日本茶室,我校是入选中日韩三国政府支持的亚洲校园项目高校之一,与日本交流项目成果丰硕。近年来,我校与日本创价大学交流频繁,极大地促进了两校的合作。今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此时创价大学代表团来访显得弥足珍贵。我校十分看重与日本创价大学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来访,两校能拓展合作领域,挖掘更多发展机会,推动两校合作迈上新台阶。

    神立孝一对两校合作的成果表示认同。他提到,日本创价大学的创始人池田大作先生在2000年被授予“广外荣誉教授”,是我校第一位名誉教授。这充分展示了两校合作的深厚基础。近几年,我校连续向创价大学输送优秀人才,不仅为创价大学注入了新鲜血液,还极大地促进了两国文化的交流和传播。未来,欢迎更多优秀学子赴创价大学学习,续写两校合作新篇章。

    http://news.gdufs.edu.cn/UploadFiles/zwz/2018/8/201808271923530637.jpg
    创价大学学生表演

    会谈后,学生见面交流会在MBA中心204举行,两校副校长及学生代表发表致辞。创价大学学生还带来了精彩的民族特色表演。会后,两校学生进行了小组讨论,大家表示收获颇多。

    http://news.gdufs.edu.cn/UploadFiles/zwz/2018/8/201808271923531594.jpg
    合影

     

    上一条:台湾义守大学副校长来访我校
    下一条:乔治福克斯大学教育学院院长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