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欧洲大学研究院全球治理研究中心主任来访

    新闻中心 | 来源:国际交流处 | 添加时间:2018-11-01 16:16:25 | 访问量:

        


       本网讯  9 8日,欧洲大学研究院全球治理研究中心主任伯纳德·霍克曼(Bernard Hoekman)来访,我校校长石佑启在北校区行政楼迎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未来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http://news.gdufs.edu.cn/UploadFiles/zwz/2018/9/201809091845536635.jpg

    合影

    石佑启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是一所国际化特色鲜明的大学,注重全方位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此外,学校注重提升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能力,成立了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等多个平台。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旨在为我国参与国际规则制定和全球经济治理培养综合型、复合型高端人才。未来,我校希望与欧洲大学研究院全球治理研究中心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和合作研究上推出更多成果。

    伯纳德·霍克曼表示,此次来访见到了很多全球治理领域的专家,共同探讨了世界热点话题,成果显著。欧洲大学研究院全球治理研究中心非常注重区域研究与国际治理,希望与世界各地的机构展开合作,而且期望未来与我校进一步推进合作关系。最后,他向我校发出邀请,欢迎我校专家参加本月底在意大利举行的世界贸易论坛,共同探讨当今世界贸易的形势。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及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院长赵龙跃等参加会见。

     

    上一条: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等四所高...
    下一条:台湾义守大学副校长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