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等四所高校代表团来访我校

    新闻中心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8-11-01 16:18:15 | 访问量:

        


       本网讯  10 18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加拿大魁北克大学、英国格洛斯特大学代表团来访并出席第五届高等教育国际化国际研讨会。我校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副校长陈林汉在北校区行政楼迎宾厅会见来宾,就双方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http://news.gdufs.edu.cn/UploadFiles/zwz/2018/10/201810192225461571.png

    会谈现场

    隋广军对各学校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介绍内容包括学校历史、专业建设、国际交流等。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与各来访学校的合作关系,希望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提升合作的层次与深度。

    各学校代表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来访,深化与我校的合作关系,使合作关系走上新的台阶。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国际学院副院长魏辉良参加会见。

     

    上一条:秘鲁圣玛利亚天主教大学孔子...
    下一条:欧洲大学研究院全球治理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