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项目>>寒暑期项目>>正文
寒暑期项目

    加拿大知名高校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寒暑期项目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6-03-10 13:40:05 | 访问量:

        

    加拿大知名高校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一、学校背景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该校是根据1908年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立法机构通过的一项法案而创办的,于1915年首次招生,1916年首次授予学位,1925年,学校搬迁到了温哥华市郊的波因特格雷。学校提供的专业和课程非常广泛,很多学科如生物等在加拿大甚至世界上均属一流。“研究”是UBC的主流。

    UBC是加拿大知名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在国际上也享有盛誉。排名如下:  

    ²  英国《泰晤士报教育增刊》2011年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世界第22名、加拿大第2名。 

    ²  美国《US News2011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世界第34名、加拿大第2 

    ²  中国《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2011年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世界第37名、加拿大第2名,2015-2016 TIMES世界大学排名第34名。  

     

    二、项目简介

    时间:2016716日至816日;(320日截止报名)

    学习内容:详见附件3,可选专业相关的课程

     

    项目优势:

      在名校中学习交友,感受名校氛围

      了解加拿大文化

      提高英语应用水平

      在世界知名高校和商学院学习

      在漂亮的温哥华生活并学习

      与加拿大及世界各地学生交朋友

     

     

     

     

     

     

     

     

     

     

     


    费用:$4,500 加币, 包括学费、所有教材、跨文化工作坊、住宿、医疗保险和机场接送。

     

    住宿:UBC校园内住宿。学生可以去图书馆阅览图书并使用运动设施。详见附件4.

     

    项目咨询:国际处杨老师36317267gwoverseas2015@163.com 

     

    Summer ProgramWebsite: www.sauder.ubc.ca/international

     

    报名材料:

    1. 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填写完整(附件1)并请院领导签字后的扫描件

    2. 填写完整的excel表格2016JULY VSP Student Registration Form(附件2

    以上材料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发至gwoverseas2015@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加拿大UBC暑期项目报名】。

    附件1:广外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

    附件22016JULY VSP Student Registration Form(for student).xlsx

    附件32016JULY VSP Course Package Descriptions Revised.pdf

    附件42016JULY VSP Next Steps Guide.pdf

    上一条:美国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U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