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项目>>寒暑期项目>>正文
寒暑期项目

    关于报名参加日本立命馆大学国际经营管理项目的通知

    寒暑期项目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7-03-08 17:18:15 | 访问量: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2017年暑假期间,我校将选派在校生前往日本立命馆大学参加为期10天的国际经营管理项目。

     

     

    一、学校简介

     

    立命馆大学(Ritsumeikan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日本京都市中京区的著名私立大学。1869 年,西园寺公京都御所邸内开设的私塾立命馆,该校於 1870 年废校。而现在立命馆大学的前身为 1900 年由西园寺公望在文部大臣时代的秘书中川小十郎创立的京都法政学校。1905 年,西园寺公望允诺京都法政学校继承 立命馆的校名,并于 1913 年将校名改为「立命馆大学」至今。「立命馆」三字的出处取自孟子「尽心章」中 的「夭寿不贰,修身以俟之,所以立命也」。  

     

       立命馆大学为西日本地区关关同立(关西大学、关西学院大学、同志社大学、立命馆大学)四大私学之一, 是日本国内首屈一指的私立学府之一,日本文部科学省选定的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37所学校之一,也是日本文部科学省国际30G30)计划中的13所大学之一。并且成为文部科学省日本大学的世界展开力强化事业计划中被选定的私立大学。

     

       本项目的主要授课地点位于2015年投入使用的Ibaraki校区。距离大阪市中心15分钟,京都车站30分钟,交通非常便利。

     

     

    二、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

     

     为进一步丰富海外交流项目,拓展学子接受不同教育模式的途径,并针对中国教育部主推的鼓励大学生创业,创新这一指导思想。2017年暑假,立命馆大学针对亚洲大学生,推出国际经营管理项目”。课程内容为学习日本企业经营理念,经营经验,创业经验与困难,企业的社会责任,企业创新研发的新案例,企业经营推广的案例经验等。同时结合企业调研参访,从而加深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增强学生学习、考察、沟通的能力,以及国际化的思维。同学通过此项目还可以和其他亚洲国家的学生交流,通过学习共同探讨,结识他国精英。

     

     

    2.项目时间:2017717日——2017726

     

     

    3.报名截止时间:2017531

     

     

    4.项目费用:257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6000元)

     

       项目费用包含:项目报名费、学费、签证邀请函制作费及国际邮寄费、海外保险费、全程住宿费、机场接送费、课程期间交通费用欢迎会&欢送会餐费。

     

      项目费用不包含:往返日本的国际机票(原则上统一购买,约4000元人民币左右)、个人护照及日本签证办理费、国际行李超重费、在日期间的餐费、自由活动时的交通费等个人费用以及其他"包含费用"以外的费用。

     

     

     优秀奖励:经立命馆大学教授评定,获得优秀的学员,可获得 1000 元人民币的奖学金。

     

     

    5.申请对象:    

     

     1)全日制在校学生;

     

        外语能力要求英语四级相当,有日语基础者优先

     

      2)身体健康,有良好的精神面貌;

     

      3)对日本文化感兴趣,想切身体验日本留学

     

     

    三、报名步骤:(请务必按以下顺序完成报名)

     

    1.下载并填写《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由本人及学院签字盖章后发送扫描件至邮箱:gwoverseas2015@163.com

     

    要求:在邮件标题注明【项目名称】(如日本立命馆大学国际经营管理项目+【姓名】+【学号】(没有按照要求发送邮件将导致报名不成功,请务必按要求发送)。

     

     

    2.下载《日本立命馆大学国际经营管理项目报名表》(见附件3)并完整填写后发送至邮箱:moweizhen@xf-world.org

     

     

    四、咨询方式

     

    项目办公室:莫老师  189-2277-1876 / moweizhen@xf-world.org

     

    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杨老师 36317267 / gwoverseas2015@163.com

     

     

     

    附件1: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

     

    附件2日本立命馆大学国际经营管理项目介绍

     

    附件3日本立命馆大学国际经营管理项目报名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38

     

     

    上一条:关于报名参加美国加州大学伯...
    下一条:关于报名参加第二届创新创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