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项目>>寒暑期项目>>正文
寒暑期项目

    关于报名参加麦考瑞大学2017暑期访学项目的通知

    寒暑期项目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7-03-20 18:21:25 | 访问量: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2017年暑假期间,我校将选派在校生前往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参加为期3/4周的暑期访学课程。

      

      

    一、学校简介

      

    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简称MQ)建于1964年,以拥有“The Father of Australia”之称的Lachlan Macquarie总督命名。其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水准受到了QS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八个项目的5星认证,并且为澳洲大学学术排名前8。麦考瑞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富进取精神的大学之一, 其一直以一流的教学与创新精神著称。作为澳洲第一所开设精算课程的大学,麦考瑞大学在以金融,精算,会计为代表的商科在世界上享有盛名。2014年,根据《伦敦金融时报》对商学院的排名,麦考瑞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因其高质量的行政管理课程位居澳大利亚之首,并位于世界商学院排名前40之列。

      

      

    二、项目介绍

      

    1. 项目内容:

      

    麦考瑞大学短期访学项目时间一般为3周,包括2周访学课程和1周东海岸文化参访活动。课程主要为会计、金融相关专业课程学习(全英文授课),同时包括访问当地企业或机构,课题汇报等环节,亲身体验世界名校教育资源和教学方法,与麦考瑞大学在校生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访学学生一起交流;东海岸1周文化参访活动,包含布里斯班、墨尔本两个著名城市和当地最著名的景点;澳大利亚是世界第三大英语国家,入住寄宿家庭,融入最地道的澳洲生活,非常有利于提高英语表达能力,深入了解澳大利亚文化。

      

    2. 项目时间:    

      

    课程时间2017715-729+ 1周文化参访时间2017729-84(可选)  

      

    3. 报名截止时间

      

       2017515

      

    4. 项目费用:

      

    两周访学费用约5600澳元,包含学费、住宿费、寄宿家庭早晚餐费、境外保险费用,不含签证费、国际往返机票费和个人消费。文化参访周费用约1800澳元,不含自选小景点门票费和部分餐费。

      

    5. 项目资助:

      

    报名并通过面试的同学,可获得广州端深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全额资助国际往返机票,全校资助10人。具体资助事宜请咨询广州端深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6. 申请对象:

      

    1.全日制在校学生,英语良好或会计、金融专业学生优先;

      

    2.英语听说读写有一定基础,相当于雅思5.5以上水平;

      

    3.身心健康,独立自理和适应能力较强

      

    4.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三、报名步骤:(请务必按以下顺序完成报名)

      

    1.下载并填写《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由本人及学院签字盖章后发送扫描件至邮箱:gwoverseas2015@163.com

      

    要求:在邮件标题注明【项目名称】(如中国大学生赴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2017暑期访学课程)+【姓名】+【学号】(没有按照要求发送邮件将导致报名不成功,请务必按要求发送)。

      

    2.请打开报名链接:http://dcn-edu.com/f/4eq9oF,在线提交项目报名表;报名后请添加Tina老师微信预约视频面试。

      

    四、咨询方式

      

    项目办公室:Tina老师咨询电话:020-2986-3416 咨询手机/微信:139-2959-6675  

      

    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 36317267 / gwoverseas2015@163.com

      

      

      

    附件1: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

      

    附件2MQ参考课程

      

    附件3MQ澳洲东海岸文化参访行程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3月20日

      

      

    上一条:关于报名参加澳大利亚西澳大...
    下一条:关于报名参加中国大学生赴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