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项目>>寒暑期项目>>正文
寒暑期项目

    关于报名参加2017暑期赴美专业实习与志愿者服务项目的通知

    寒暑期项目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7-03-22 12:55:46 | 访问量:

        

       

      

      

    USA Short-termProfessional Work and Training Or Volunteer Service Program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2017年暑假期间,我校将选派在校生前往美国参加为期1-3个月的暑期专业实习与志愿者服务项目

      

    一、主办机构介绍

      

        广东省留学人员服务中心是经国家教育部、公安部批准成立,由广东省人才服务局直接管理,负责办理自费出国留学业务和留学人员归国服务的专业机构;是广东省留学和回国工作、国际教育信息咨询、推介和培训服务工作的发起人;也是全国留学人员回国服务联盟发起单位之一。因良好的服务质量而被行业及主管部门评为“中国出国留学服务十大诚信机构”。

      

    二、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简要说明:通过到美国企业进行1-3个月的专业实习,让国际大学生深入了解美国企业商业文化及企业运作模式,提高商务英语与人际交往的实际应用能力,开拓国际视野。在项目期间,美国企业将根据申请者英语水平和个人职业发展特点为学生安排专业的岗位培训,并安排有一定挑战性的适度工作,帮助学生快速融入美企工作环境,通过阶段实习和工作了解各岗位和企业的常规运作和管理运营知识,在实习期满回国之后,能够把自己在美国企业学习到的知识和经验应用于个人职业发展中,让所有参与者在短期内获得和熟悉真正的外企工作经验和行业发展前沿知识。

      

     2、在美实习企业类型

      

    2.1 商务类:人力资源、市场营销、行政管理、国际贸易、金融服务等岗位

      

    2.2 教育行业:老师助教(学前教育、中学、大学)、Summer Camp 助教

      

    2.3 社会服务:基金会、公益组织、社区服务机等志愿者服务工作

      

    2.4 IT与软件设计:学习西方网页设计与制作技巧、网络公司、网站编辑等

      

    2.5 服装设计:充当设计师助理、协助服装设计、服装走秀T台布置等

      

    2.6 新闻传媒:协助制作节目、整理话题、采访、版面设计等

      

     3、项目特点

      

    3.1 全英文工作环境、国际化背景企业

      

    3.2 丰富的实习与工作岗位及外企工作经验积累

      

    3.3 美国企业资深员工指导、培训与协助

      

    3.4 工作地点均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附近的弗吉尼亚州

      

    3.5 参加项目不占用在校学习时间,是所学专业知识历练与提升的好机会

      

    3.6 美企实习证明和高管推荐信

      

    3.7 最低的经济支出与超值的锻炼和收获

      

     4、项目优势

      

    4.1 为未来铺路

      

      得到实实在在有竞争力的企业实习经验才是实习的真正目的。一方面要学以致用积累企业工作和社会生活经验,另一方面又要理清自身未来职业化发展之路。通过更多的努力和尝试,让自己积累更多的海外实习与工作经验,为自己未来真正的就业做更充足的准备。

      

    4.2 海外实习与工作的宝贵经验积累

      

      所有实习企业均为在美国发展的本土或国际化优秀企业,具有优秀的管理与运营理念,所提供的均是可以最大化帮助学生获得良好工作经验与历练的实习与工作岗位,透过完成具体的工作及与同事的日常沟通来熟悉美国职场规范和岗位工作流程,并快速了解企业与行业发展信息及认识真实的美国社会,获得难得的海外专业实习与工作经验

      

    4.3 解决问题能力的锻炼与提升

      

      工作就是不断的解决问题,而实习就是培养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第二课堂,通过在工作中不断解决所遇到的新问题,而发现更多的新机遇和新机会。   

      

    4.4 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学以致用及持续提升

      

       利用自身所学的专业技能与综合知识,通过在企业的实习来获得进一步的验证、稳固和提升,并发现自己可以继续提升的地方,真正把实习作为自己最好自我检验和锻炼的机会。

      

    4.5 个人竞争优势与综合能力的增强

      

      实习也是一种工作经历和体验,当别人面试问你有没有工作经验时,绝大部分刚毕业的学生都是没有工作经验的,但是实习就是你的工作经验和经历,所以实习会在你找工作时有很大的相对竞争优势,也会让你更快适应企业和社会。

      

    4.6 英语口语及商业专业术语应用能力的全面快速提升

      

      通过与美国同事并肩工作及丰富的业余生活安排,结识更多美国本土的同事和客户,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不断锻炼和提升语言应用能力,同时也将极大的提升参与者的国际视野和丰富海外工作经历。

      

    4.7 良好的美国签证记录

      

      一份良好的美国签证记录,对于学生未来无论是赴美求学读研还是工作就业都是极为重要的。在回国后可以继续申请美国留学签证和工作签证等,相比有过美国实习工作和生活经验的申请人,更容易获得美国大学或者企业的青睐。

      

       5、安全保障  

      

    5.1 美国企业一对一的导师指导  

      

    5.2 入住大学宿舍,安全且上班方便

      

    5.3 美国24小时协调员;            

      

    5.4 出发前的专业行前辅导及辅导老师的全程跟进;

      

    5.5 主办方多年的成功运作经验

      

    5.6 在美全程医疗和意外保险;

      

    5.7 四十万人民币的国内第二份商业意外保险

      

     6、费用说明

      

    6.1申请费:人民币3,000

      

      费用包含:申请学生英语程度测试和综合初审面试费用,未通过英语测试者全额退还报名费。

      

    6.2 项目费:人民币20,000

      

    6.2.1 费用包含:

      

    þ美国企业专业实习岗位申请服务

      

    þ中国大陆美国往返国际机票费用(7000元)

      

    þ英文简历书写辅导、英文面试辅导、项目监督和指导

      

    þ美国使馆签证预约、签证前专业培训

      

    þ在美国企业参加专业实习2个月的住宿费用及午餐(工作时间)

      

    þ美国实习期间全程医疗保险以及美国当地紧急支持服务

      

    6.2.2 费用不含:

      

      美国使馆签证费(160美元)、美国境内交通费、护照申请费、往返美国驻中国使馆签证费处路费、往返国际出发口岸路费、在美饮食旅游及个人其他费用。   

      

       7、部分实习企业:

      

    7.1玛丽华盛顿大学 University of Mary Washington

      

    7.2  James Monroe 博物馆 (James Monroe Museum 玛丽华盛顿大学管理

      

    7.3  Fairfax Christian School  费尔法克斯基督教中学

      

    7.4  International Leadership of Texas 美国德州国际领袖中学

      

    7.5  Virginia Academy 佛吉尼亚中学

      

    7.6  1176 企业加速器公司 (1176 Business Accelerator 基金投资公司 )

      

    7.7  弗雷德里克斯堡咨询服务公司(Fredericksburg Counseling Services,Inc.)

      

    7.8  弗雷德里克斯堡仁基金会(Greater Fredericksburg Habitat forHumanity ):成立199575日,工作覆盖弗雷德里克斯堡、斯塔福德郡、斯波特西瓦县和乔治国王县等地区,为居民提供足够的保障性住房、房屋翻修及在偿还能力范围内的抵押贷款工作。

      

    7.9  拉帕汉诺克河法律服务公司 Rappahannock Legal Services, Inc.

      

    7.10Stafford Junction连锁酒店

      

    7.11乔治华盛顿基金会   The George WashingtonFoundation

      

    7.12华盛顿DC天使投资基金会  DC Angels Investment Group:让学生在实习的过程中,学习和运用专业的风险投资行业知识。

      

    7.13玛丽华盛顿画廊 天赐能量小屋UMW Galleries Empowerhouse

      

    7.14First Peoples Worldwide非盈利性组织:提供资助当地的社区发展项目在整个世界,除了帮助当地社区参与政府、企业和潜在投资者在一个更有效的方法。它还集中于使用传统原住民知识解决现代的问题,找到解决方案,如贫困和气候变化问题。

      

    7.15Lighthouse Counseling 咨询公司

      

    7.16AEPA 建筑设计工程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自1976年成立来为美国及世界各地的客户㮛供了全方位和高氷准的服务,从事房地产开发、工程资询、总体规划及建筑设计等工作。

      

      

    三、申请资格

      

    1、申请人为在校大学生,且专业学科成绩良好。

      

    2、申请人必须具有优秀的英语日常沟通能力,这是在美国企业面试中非常重要的,同时懂得一定的专业行业用语更佳。

      

    3、办方要求申请人应该具有非常好的独立自主能力。且具有外向乐观精神的申请人往往更容易得到美国企业的青睐,而外向的性格也可以让申请者更好地融入美国企业和当地社会,在工作中的交流及工作之外的生活可以获得更多收获。

      

    4、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四、报名步骤:(请务必按以下顺序完成报名)

      

    1. 下载并填写《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由本人及学院签字盖章后发送扫描件至邮箱:gwoverseas2015@163.com

      

    要求:在邮件标题注明【项目名称】(2017暑期赴美专业实习与志愿者服务项目)+【姓名】+【学号】(没有按照要求发送邮件将导致报名不成功,请务必按要求发送)。

      

       2. 报名后请添加莫老师微信预约面试。

      

       3.报名截止时间:20170430

      

      

    五、咨询方式

      

       项目办公室:莫老师 咨询电话:020-3760-0335 手机咨询:133-1875-0389微信咨询:Pilotage-Education     

      

       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36317267    

      

      

      

    上一条:关于报名参加2017剑桥大学暑...
    下一条:关于报名参加2017年牛津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