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项目>>寒暑期项目>>正文
寒暑期项目

    关于报名参加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海外课堂项目选拔通知

    寒暑期项目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7-04-11 12:05:21 | 访问量: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7年暑期,我校将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生前往英国顶尖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the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简称LSE,参加暑期访问学习。我校选拔名额为2名;申请截止日期为2017430日。

     

     

    一、项目介绍

     

     

    1、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简介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成立于1895年,为伦敦大学联盟成员,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也是英国金三角名校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是一所专注于社会科学领域的世界顶尖名校,是经济金融领域的全球先驱。截至2016年,LSE的校友及教员之中包括了18诺贝尔奖得奖者与37名政府或国家元首。学校位于英国首都伦敦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比邻国会大厦、大英博物馆、特拉法加广场等地标建筑。

     

    2016Time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LSE位列第25位,在2016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LSE位列第37位。其优势学科包括社会科学、管理学、经济学等。在20132016年的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中,LSE在社会科学及管理学领域的排名上已连续四年荣登世界第2位;在近6年的(2011-2016)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中,LSE在社科领域均居欧洲第1位;在2017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全球大学权威排名中,LSE在经济学与商科领域位列全球第9位。

     

    LSE学生数量超过10,000人,其中国际学生比例约占70%,来自160多个国家。该校下设25个学术科系与23个研究中心。

     

     

    2访学时间及项目介绍

     

    LSE的暑期学校创办至今已有29年历史,是在欧洲历史最悠久且在同类学校中规模最大的暑期学校,目前开设80多门治学严谨的课程。满足托福或雅思、以及在校成绩的学生,可选择以下时间段,参加2017LSE的暑期学分项目。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学生可以选择只修读一期课程,也可以选择连续修读两期、或三期课程:

     

    第一期:2017619 – 77日(3周)

     

    第二期:2017710– 728日(3周)

     

    第三期:2017731– 818日(3周)

     

    学生可以选择参加一至三期的暑期课程,每一期课程为期三周,包括至少54学时,其中讲解36学时,上课18学时,同时学生每天有2-3学时的自学时间。每期课程学生选择一门专业课,主要领域包括会计、商务与管理、文化与环境、经济学、金融、国际关系、政府与社会、法律以及英语。每个领域的课程均由浅至深分为100200300三种级别,选择200300级别的课程通常要求学生在国内大学已经修读过相关专业课程,对课程详情和先修课程的要求,可参考学校官网。希望提高在商务领域英语应用的学生,也可选择商务英语专业课程,该课程同属专业课程,只在第三期开设。每门的课程量大致相当于本科一个学期的课程。

     

    没有托福或雅思成绩的学生,可在申请时提交符合要求的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学生必须先参加一周的强化英语课程再参加专业课的学习,这样学习时间总共为四周。强化英语课程的开课时间为:2017612日、73日、724日。

     

    课程的考核方式为两次笔试、或一次期末考试加考核作业。完成学习并通过考核后,学生将获得LSE颁发的正式成绩单。通常,LSE的课程对应美国教育体系中的3个学分。经本校教务处获院系评估认可的学分可转为本校学分。

     

    参加LSE暑期课程的学生可入住校内宿舍(大部分位于伦敦市中心)。

     

     

    3、 项目费用

     

    参加一期暑期课程(3周学分课程)的项目费用约为3,220英镑(约合人民币2.8万元)。如需提前修读1周语言课程,则4周课程的项目费用约为3,880英镑(约合人民币3.4万元)。

     

    项目费用包括学费、申请费、海外保险费、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不含机票、英国签证费、住宿/餐费、寄送材料费与个人消费。

     

     

    二、申请条件

     

     

    1)仅限本校全日制本科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美学习任务;

     

    2)英语要求:不同专业的英语要求有所差异。
    金融、经济和会计:托福93,或雅思6.5
    管理、法律、国际关系、政府和社会:托福成绩不低于107,单项不低于25;雅思7.0,单项不低于7.0

     

    商务英语:托福79,或雅思6.0

     

    如没有托福或雅思成绩,可提交大学英语考试(CET):四级470分,需先读一周英语强化课程。四级达到470分,可直接修读商务英语课程。

     

    GPA 3.3/B+

     

    3)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4)通过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项目面试、乔治华盛顿大学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国际交流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三、报名步骤: (请务必按以下顺序完成报名)

     

     

    1.下载并填写《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由本人及学院签字盖章后发送扫描件至邮箱:

     

    gwoverseas2015@163.com

     

    要求:在邮件标题注明【项目名称】(如2017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海外课堂项目+【姓名】+【学号】(没有按照要求发送邮件将导致报名不成功,请务必按要求发送)。

     

     

    2.请登录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方网站提交报名信息:www.usiea.org,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四、咨询方式

     

    项目办公室:

     

    Tel:189-8893-6429 付老师

     

    Mail:lumy.fu@usiea.org

     

    Wechat2518764259

     

     

    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

     

    Tel36317267 杨老师 陈老师

     

    Mailgwoverseas2015@163.com

     

     

     

    附件1: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411

     

    上一条:关于报名参加常春藤宾夕法尼...
    下一条:关于报名参加美国乔治华盛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