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项目>>寒暑期项目>>正文
寒暑期项目

    关于报名参加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海外课堂项目选拔通知(全美国际项目)

    寒暑期项目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7-09-19 16:08:32 | 访问量:

        

     

     

     

    各学院: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8年冬季,我校将继续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前往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University of California,San Diego,参加寒假海外课堂交流学习。2018年寒假选拔名额为英语语言文化课程共2,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1030

     

     

    一、项目介绍

     

     

    1、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简介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是一所世界级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加州大学系统中十大分校之一。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西南部的海滨城市圣地亚哥,风景优美常年阳光灿烂,是美国商业、科技和教育都十分发达的地区。在2016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美国大学权威排名中,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在全美公立大学中排名第10名、在全美4000多所高校综合排名第44名;在上海交通大学发布的全球高校学术排名中,圣地亚哥分校位于第14名;在2017Times世界大学排名中,圣地亚哥分校位列第41位。

     

     

    2访学时间及项目介绍

     

    访学项目:英语及美国文化课程

     

    对于希望通过访学提高英语水平、了解美国社会、增进对不同文化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创新意识和国际意识的同学,可申请英语及美国文化课程,通过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一起学习,快速提高英语应用能力与沟通交流能力。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分级小班授课、专题讲座、小组讨论、校园文化实践、参观当地机构、参加中美大学生交流活动等各种形式,强化训练学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了解美国历史文化。参加项目的学生可根据入学英语水平测试成绩和个人兴趣选择Conversation and Fluency英语口语提高课程、    Academic English学术英语课程、English for Engineering & Technology工程与技术英语课程、Pharmaceutical English药学英语等。

     

     

    其他活动: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独特的地理优势使学生与丰富的课余活动近在咫尺,课余可参观迪士尼乐园、环球影城、海滨及内陆沙漠地区,观看NBA洛杉矶湖人队比赛等。

     

     

    访学时间:

     

    英语及美国文化课程:201825日 – 201832

     

     

     

    3、 项目费用

     

    学习英语及美国文化课程的总费用约3,570美元 – 4,170美元(约合人民币2.46万元 – 2.88万元)。

     

    总费用包括学杂费、在读期间医疗保险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不含住宿费、生活费与机票。

     

     

    二、申请条件

     

     

    1)仅限本校全日制本科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美学习任务;

     

    2)英语及美国文化课程学习: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

     

    3)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4)通过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项目面试、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国际交流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三、报名步骤: (请务必按以下顺序完成报名)

     

     

    1.下载并填写《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由本人及学院签字盖章后发送扫描件至邮箱:

     

    gwoverseas2015@163.com

     

    要求:在邮件标题注明【项目名称】(如2018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海外课堂项目+【姓名】+【学号】(没有按照要求发送邮件将导致报名不成功,请务必按要求发送)。

     

     

    2.请登录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方网站提交报名信息:www.usiea.org,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四、咨询方式

     

    项目办公室:

     

    Tel:189-8893-6429 付老师

     

    Mail:lumy.fu@usiea.org

     

    Wechat2518764259

     

     

    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

     

    Tel36317267

     

    Mailgwoverseas2015@163.com

     

     

     

    附件1: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919

     

    上一条:关于报名参加“常春藤”宾夕...
    下一条:关于报名参加美国加州大学河...

    关闭